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不开心会做的事♥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会做的事是...

去STARBUCKS买DARK MOCHA喝和躲着自己一个人哭~~

因为我不喜欢在朋友面前或是陌生人面前哭~

而且我也不喜欢告诉自己的好朋友我很不开心~因为我知道她们会跟我一样不开心~

我不想和好朋友出去的时候会有不开心的是发生~

我只是喜欢开开心心的好朋友一起玩一起癫~哈哈

可是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我真的会在她们面前哭出来~

因为很辛苦!!!很痛苦!!!

可是我为了什么事会这样,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笨~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而伤心~我明白~!!

不过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连自己做什么也不知道~

因为已经爱得太深了~为了自己爱的人付出所有也觉得值得!!!

可是当你为他付出所有的时候~得到的结果都不是你想要的!!!

为什么就是那么不公平???

真的不明白~~~

我真的希望会和他在做回朋友~~~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