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我哭出来了~♥

今天六月十日我再次为了他流眼泪了~

这次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为他流眼泪

自从和他分到现在是十一个月里第一次为他流泪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我还没放下吧~

我不否认~

为什么还要让我有这种感觉呢?我很辛苦了~

每次都逼自己不去想他~朋友说其他的事我都一直假装不在乎~

可是我知道我是在骗自己~我很傻~

可是我的性格就这样~无法改变~!!!

其实每次看到他我都很想主动跟他打招呼~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

我真的很笨~很笨~这种小事都做不到!太差了~

我可以做什么才不会再想起他呢?

有时候朋友带我出去,去的地方一定会遇到他!

当我知道他在我就不要下车,是在逃避吗?

对!我就是在逃避~我在逃避什么?...

朋友叫我不要逃避但我做不到~对不起!

我每次都被说出我的弱点~哈哈(想起也觉得好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