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7月16日❤

今天跟biii很少讲话~他好像很忙酱~是为什么?
唉~很想念很像之前那样每天都会一直聊天一直笑~
不过这几天好像不一样了!怎么办?我不想这样~
因为我不想吵架也不想感情变~哈哈~^^
很想念biii噢~他在干嘛呢?...
biii很喜欢吃巧克力~那天出去买一了一个给他~不知道他吃了没有^^哈哈...
我也很想吃^^不过我比较喜欢草莓啦^^嘻嘻...
虽然他是一个不爱讲话~不过有时候我会很生气咯~
因为我每次问他“你没有话跟我讲吗?”他就会说“没有,不懂...”
试问一个男朋友对自己的女朋友这样讲,那女朋友会有什么感受呢?...
真的很伤心咯~唉~算了吧!我会习惯的><"可是真的很讨厌~我希望你能明白~
我知道我每次都会弄到你不开心,不过我也不想的啊~请原谅我bii!
我不想我们每次都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我不喜欢吵架我知道你也是不喜欢!
所以就尽量不吵~我也知道你也一直让我了~是我笨而已!一直惹你生气!你又不要我讲你在生气,只会说没事没事~我不了解你所以你要告诉我你在想什么?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宝贝希望你也明白我在想什么~因为有时候你真的管到我太紧了><"我会不喜欢~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被管太紧的人,不是说什么都不可以!但也要看是什么事的~知道吗?!
你不喜欢我做什么我尽量去改!但有些我改不到的话也没办法的,我会尽量做到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