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7月18日❤

昨天我和宝贝婷去云顶玩^^还遇到宝贝琦呢~
她是和家人上来的因为她妈咪生日所以去云顶庆祝^^
我们还约出来meet还拍了大头贴噢~哈哈哈哈超开心的~
还得到一个小小的小熊作纪念我们三个都有哦^^哈哈~是拍大头贴的时候送的


我和婷还去了巧克力店买巧克力~
我就是买给我老公的^^因为他很喜欢吃巧克力~
可是他又好像不喜欢酱咯~有点伤心~
而且不懂做么~我头突然很痛很痛又想要呕又呕不出噢~


然后呢~我又发神经的哭了~因为想到跟老公之前有点不开心所以就哭了出来!
我真的不想~是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很笨一点点事情就要哭~
为什么不会坚强点呢?!生气自己!!!

真的有够厉笨的我~~失败!


过后我们就下山咯^^我就是在哭咯~><"哈哈哈~
我们到了kepong就去卫星市吃白骨肉^^很好吃~
hock也来找我们~之后我们就去1u看戏
《出水芙蓉》因为我们迟一个钟进场所以看后面都不懂她在讲什么咯!=.=
气死我们~早知道就看《唐白虎》啦~

看完戏我们就去喝茶咯~和到3点多才回家~><"累死了~
然后我老公睡觉了~我不懂知道他会不会生气我那么迟回家~^^
不管怎样我出了一整天我都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老公^^
我爱你老公^^muwack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