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很无奈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他(老公)都一直没有话要讲似的~

我可以怎样?我一直说他就一直"哦,嗯~"...没有了~

唉~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咯~可是他却一直这样~!!!

我真的没办法了~如果问他,他的答案也一样~算吧~

我没话说了~

今天听到他说下个月就回去了~我当时真的很想很想很想爱哭出来~

可是我没有~因为最后也是一样!~~

还想说生日可以和他一起过~怎知道?!

现在我不想庆祝了~真的不想~

我的宝贝们~我不想庆祝了~对不起!

我要怎样做?!我真的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要!我的要求很高吗?我要的只是很简单而已~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爱+简简单单的快乐+简简单单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