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矛盾~

我真的很矛盾吖~
为什么我脑一下完全是空的~???
应该可以怎样才能解决这些问题~
很多时候我不想去想让自己烦~但偏偏那些烦恼却会自己找上门来~
真的很累了~怎么办?没有人可以体谅我~
可以给我休息的时间吗???。。。真的好累好累噢~
每天都这么累过日子~我真的会连哭也没有眼泪了~
唉~~~~~~~~~~~~
我想还是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吧~
原因我想不出~
虽然我不想留在这里~但我没有选择~
因为我暂时还没找到新的工作~也很想试下换去不一样的部门看下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头快爆了~救命!!!!.....

最近一直生病~是我身体真的那么弱~还是因为熬夜的关系呢????...hai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