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最伤心最心痛

昨晚真的让我呼吸不来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我真的接收不到这个事实!!!
可以告诉我这是假的吗???
我已经好久没有哭没有伤心的那么厉害了

Anson*你怎么会受到这样的下场呢???
你一向对人很好~不会得罪人的~也不会做出不好的事
怎么上天要这样对待你呢???!!!
当我收到这个消息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
我原以为你可以回来陪我生日~但现在太迟了!!!
你说过的话我一一都记在心里面~
我不能送你最后一程~很对不起!!!
我很希望你能安息~
我也会答应你我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会让人有机会欺负我的~
我会好好的生活!!!
虽然你答应过我的事未能实现也没有机会了
但我不会怪你~因为我知道你是不想的~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ANSON!!!
我很想念你~
你可以回来吗???!!!!
我很想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
我很想你在我任性的时候还会迁就我
我很想你在载我去任何地方游街即使你很累了
我很想你在我睡不着的时候你会献出你"难听"的歌声
我一直都很想你~很想你~
我们四年没见了~现在再也不能见了~
你舍得丢下我一个人????!!!!
你真的丢下我了~
你说过你会照顾我~会一辈子疼我~会一辈子爱护我~
现在只能放在心里了~.........

Anson~你要记得我哦~千万不要忘记又野蛮又爱对你撒娇的我你知道吗???
不然我不原谅你哦~呵呵{很心痛的话}

ANSON YOU ALWAYS IN MY MIND~
YOU ARE MY HERO FOREVER~
I MISS YOU FOEVER~....

我不会忘记你!!!
你是我遇过那么多的男人之中最好的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