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工作~时间~金钱

*工作 时间 金钱*

这三样东西对我来说确实很重要
你们也和我一样吗???嘻嘻
我需要一个真正的工作
我需要去学习怎么与人沟通
还有想让自己看看社会上还有什么更特别的人~哈哈~
*什么时候我会变得会想这些呢?...哈哈!!*
或许每个人都需要经过这各阶段~所以才会想到这些东西都对每个人的生活是很重要的!!!

*人*

世界上有好多不一样的人
有坏人,好人,双面人等等其他~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性格~
每个人看的人,事,物都是不一样
只要懂得怎么去解决所有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了
只要懂得用最短时间做出最好的事那就是好事了
最重要思想要成熟不要老是像个小孩一样
(再说我自己吧)哈哈

*恋爱+男朋友*

或许我还在等待他
所以别的男人我都没有兴趣
也可以说我暂时真的真的不需要这样东西
虽然我说好几百遍了~
但现在我想我可以做到了~
吖呼~~~~哈哈
希望可以遇到一个比我更爱自己的男人咯!!!!

*生活*

我的生活还是有点矛盾的
时间不够
金钱不够
还有.....
睡眠不够这是最重要的咯!!!
现在做工几乎都是迟大到的!!!
那个老板不生气呢
虽然我做到这个月为而已~但也应该好好做吧!!!
但我的心已飞走了~怎么办???!!!!...

*朋友+好朋友*

都是一样的~
不管是朋友还是好朋友
都会一个缺陷
因为朋友,好朋友往往都是会在你开心,难过的时候在你身边稍微的给点安慰
他们不能给你什么帮助~只好在你身边借个耳朵让你好好审~
有难的时候他们又可以帮到你多少呢?!
人就是这样有好处就会粘着你
没有好处管你去哪也不理~
现实就是现实!!!
................


THE END!!!!

2 条评论:

  1. WOW, ure so matured in ur thinking. Am proud to hav a fren like u :D

    回复删除
  2. haha!现在不小了~是应该要懂事了~外面的社会不是那么简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