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没心情

没心情的一天
怎么了????...突然很想把自己灌醉~什么也不想去烦
为什么每次都要给我那么大的压力呢?
真的会很辛苦啦~
不要老是在我面前提钱~钱~~了好嘛???!!!
BITCH!!!!AGHHHHHHHHHHHHHHHHHHHHHH!!!!
HELP ME!!!!
快到月尾了~我就快停工了~
过了生日就是我要开始我新的人生了!!!
我一定要找一份很好的工作了~
该玩的时候就玩~不要太过分!!!{对自己说}:)
虽然自己也知道自己成绩不是好到哪里去~
但我不相信我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做工!!!
我又没有什么负担~也不用养人~只养自己就够了!!!:)..哈哈
怎么我最近都在这些啊~奇怪!!!


也快到自己生日了~
突然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因为三年的生日都过得不开心
想起就很想哭~妈呀!!!
希望今年会有例外~!!!
不然我真的再不要生日了~!!!


对自己说:加油!加油!加油!...
{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YEAH<3...<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