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14/8/2010❤

昨晚和朋友去opera玩^^
可是不觉得很好玩><"
因为一直想起你~~~(MR)


虽然我们有信息~
我可以把你当成我唯一一个最特别的朋友!!!
可是坦白说我做不到!!!
因为过不到自己~~~
就是因为真的太爱你了!!!!


为什么你要骗我????
把我当什么???代替品???
为什么你要把我当成是她????
我是我!!!她是她!!!
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如果当初你没爱过我就不要选择跟我在一起!!!
因为我宁愿不要!!!

只怪自己当初不听朋友的劝告!!!
去相信你!相信你对我是真的!!!
现在受伤了可以怪谁???就怪自己太笨~~~
相信你却被你伤害了我!!!

是我错了吗????
是我不好吗????
是我真的很笨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人???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的心真的被你伤的很深~~
伤口一次比一次更痛一次比一次更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