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对你的话...❤

❤自从你开始对我冷淡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一定会有那么的一天你会离开我...只不过没想到会那么快❤
❤说真的我真的不想就这样结束我们的感情...直到当时你对我说"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很痛~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的我除了哭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心就一直痛一直痛❤
❤因为你我可以改变自己,可是到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是一个伤痛的回忆❤
❤想起你说的话我的眼泪真的忍不住又流出来了...❤
...❤想起那一天我们去走街看戏吃饭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你忘了吗???❤
❤想起7/31日那一晚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没有骗我~你说你一定会陪我过生日...可是到最后却留下了一很深刻的又很难忘的伤心回忆❤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改变了决定,你不是说没有东西了吗???可是当我一睡醒看到的信息却是你说要分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