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对你~❤

从和你分开的第一天我都很失落~
因为我真的很不舍得~
为什么你要放开我的手呢???
你不知道我会很难过吗???
我真的到现在都很不明白你的原因~
我很辛苦了~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怕我会崩溃><"
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在为我担心什么了~
我想清楚了~
我应该要学会放弃一切~
从新过没有你的日子~
要学会自己照顾自己~
不要再因为习惯了你所以把自己搞得不像人了!!!!
或许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甚至好朋友~
但我可以告诉自己我一定是做不到的!!!
因为我试过了~可以的话我现在不会还是一副那么伤心的样子~
我会努力的去忘记你!!!
我只是希望你会幸福快乐那我也会很开心了^^...

"谢谢你曾让我爱过你"
" 谢谢你疼爱过我"


我想对你说的是"到现在我依然还是爱着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