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8月2日2010年❤

我最喜欢的蛋糕~谢谢你


8月2日2010年应该是我很开心的日子~
可是却不是 ><"
因为我没有了“他”....
为什么?因为我们结束了 ><"我不想><"
可是没有办法~
我真的很伤心~为什么会这样><"
我哭得眼睛又红又肿><"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
可是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对不起~
其实我不懂什么原因我们会这样??!!!我很矛盾~~
我一直想怎样想也想不出原因~
我真的很爱他~可是他却让我失望~
唉~算了吧!!!事实是这样~
我应该要接受~
我不会怪他~毕竟他也给过我快乐~
我不会忘记他~
因为我还爱他~><"

我会努力的去面对这个事实~
做不成情侣但起码我们还是朋友或是好朋友^^


还有也谢谢帮庆祝生日的朋友们~
和在FB留言给我的朋友们~
我都爱你们~

谢谢你们!!!!


我会坚强的~给我一点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