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19Aug2010❤

今天是我最伤心也最崩溃的一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真的无法想像得到`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心真的很痛~
完全不知道要怎样说出那种感觉....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无聊人)要这样说我~可是我希望你(无聊人)能明白事情的经过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话~
如果我是你眼里的第三者的话我为什么要那么伤心???而不是怕???
再说如果我真的是的话我也不会在fb写我有多伤心???!!!
因为第三者一定会有报应的!!!可是我并没有!!!
我是不做这种事情的!!!!请不要无赖我!!!
被伤害了却还要被说我是第三者***

*是你的就是你!!!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勉强没幸福的~~~~~
********我明白这个道理********

我不是你们想像中那么厉害那么坚强那么勇敢*
我也是有感情的人~我不是冷血的!!!
我不喜欢做第三者的人所以我是不会做人家的三者!!!
还有我是有妈咪生的*不要那么过分~
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做什么我自己很清楚知道!!!
不用你们来指点我....
请你们不要再来干扰我!!!




*第一次被当第三者感觉真的很难受*
虽然我没有做过~但我是非常介意被人这样说我的*
这次我真的被伤的够厉*
~~~甚至崩溃了~~~






极度的伤心*100% DOW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