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的我都帮自己搞得好像很忙酱><"
可是明明就是一点都不忙~
为什么我会这样原因是....
要把一切都忘记~
明知道是做不到却逼自己做!!!
虽然是很辛苦但我可以怎样呢???
唉~我到底还要忍多久呢???
我真的很辛苦~很烦~很累了~~
可以让我失去所有不开心的记忆吗???
我真的不想在想他了~
可是脑里面总是一直出现他的画面~~
啊~~~~~~~~~救命啊~~
谁可以救救我????><"

最近也很懒惰去学校了~为什么呢???
每天都睡不醒~哈哈哈
我是猪吗????
没错啦^^
还有每天都和朋友去喝茶喝到半夜才舍得回家><"
哈哈~
因为不是很想在家~在家我就会一直想他~
赫赫~笨蛋*


不懂为什么我发觉自己最近好像肥了
可是很多朋友却说我瘦了很多=.=!!
是怎样噢><"
肥了???瘦了???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超级无聊的我
最近的废话又增加了~哈哈
很厉害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