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10/10/10....❤

10.10.10是以很特别的日子
可是对我来说是很伤心吧
本来都是好好的
可是我就开了一个很不笑的笑话----以下“开玩笑”真的不好笑~

/
laopo later i go pray 9 wong ye o
emem ok ya with?
haha with friend lo
can not
can
go
ok..sure go
then don't find me already start now
what?
nothing
say ah
nothing
go go go you go
just now that 1 u say what ?
i ask you don't fine me
u like lo
ok fine bye
bye....

过后我有回他说“dear,我开玩笑而已”
可是他没有回
那时候我知道他应该真的生气了
我很怕~可是不懂再怕什么~
我很怕他不再找我了
我不要这样~我以后不再开这种玩笑了
真的~我真的不敢了
对不起比比
原谅我~
我知错了

昨晚比比对我真的很冷~
我开始很怕了
我不知道要怎样才好
然后眼泪就一直流~流不停~然后眼睛红又肿~就去吃药。。很苦
而且肚子有很痛~我真的很辛苦~可是比比.....~
然后我主动信息他~他回我都很冷~我真的很伤心了
我知道我真的玩过火了

今天放学回家~还以为他会信息我但是是我想太多了
他并没有信息我~我又哭了~心很痛~很痛
然后我要去看医生~就叫表妹帮我信息他~可是他回得也很冷
为什么呢????我不懂~我不敢问~



比比~对不起
我知道我每次都这样
我很不好
对不起
原谅我的任性可以吗????
可以不要再对我冷了吗???
我很怕~真的很怕
不要丢下我~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