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我怎么了❤

最近的我是怎么了
很喜欢唱歌~哈哈哈
把音乐开到很大声
然后大声的唱
是在掩饰着我的不开心吗???
哈哈~我想应该是吧
我是一个不喜欢把心事说出来的人
我只会把心事都藏在心里面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思考~
甚至男朋友我也不会告诉他
因为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我会一个人静静的躲在房间哭~大声地哭出来
这样我的心会比较舒服~^^

这几天不懂为什么一直觉得很累很累~
全身没力的~身体也好像有问题了
吃什么都没胃口~有时候也不想吃
是怎么了????有病了???哈哈~才不会的啦~
应该会没事的~不要吓自己就好了。。。。
也不要让比比担心我了~
他一直叫我去看医生我却不要~坏蛋的我^^
我不想吃药嘛~就不想去看噜^^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啦~
放心啦~^^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