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YOU❤

是你让我对你有感觉
是你让我喜欢你
是你让我爱上你
是你让我慢慢的习惯有你
可是现在我们都变了
刚开始是很好很甜蜜的时候
但久了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
还是说我们都太快了呢???
我不是不了解你,而是不够了解你~
那你了解我吗???
我已经尽量不去对你发大小姐脾气了
我现在已经很尽量的改变我自己不好的习惯
但你能呢???你有改吗???-----没有!!!
我不会被任何东西,人物还是什么破坏我们的感情~
我对你是认真的~!!!
我很珍惜我们我感情~^^
我爱你比比^^




CALVIN LEE is mine^^
nobody can touch him!!
give me know who touch him i will give tat people DIE!!!
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