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我很“累”❤

可以让我休息吗???
不要以让问题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不要再烦~再想~再哭~再流一滴眼泪
我眼睛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没有人可以帮我解决问题~
很想找一个人来倾诉~很想借一个人的肩旁来靠~
可是没有~.....
为什么总是要这样对我呢????


很多事情我都受在心里面~
不敢讲出来~因为我知道我一讲我一定会哭~
我不想在他们面前哭
甚至他我也没说~因为他也帮不到我什么~
我很想出去和朋友玩+癫~至少我有很开心的一段时间
我不想每天在家想那么多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