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 你有没有.....❤

你有没有发觉最近都有点忽略了我呢???
应该没有吧~因为不是你而是我~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我们越来越有距离~
为什么呢???


*****************
没有刚开始的甜蜜....
没有刚开始的开心....
没有刚开始的关心....
没有刚开始的担心....
没有刚开始的疼爱....
*****************

不明白是为什么???
我突然有一点很怕的感觉~
虽然我什么都不说~但我不代表我不在乎
是因为我不想每次谈到这些的时候我们都会不开心
我要的只是开开心心简简单单的爱就好了~
希望你明白~
我不能太绑着你~太管你
但希望你不要让我觉得一点安全感都不没有
你要出去~你要打机~不管你要怎样我都尽量不去管了
不是不在乎~而不想为这些事情吵架
因为每次我们会吵架都是因为这些~
或许我们都还不够了解对方
所以不知道对方需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其实你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