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sad❤

问题要来就是要来
为什么你们要逼我呢???
难道我没有我选择的权利吗???
你们这样逼我,我真的很辛苦~很累
当我求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这个问题已经出现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和anson的时候
第二次是和alvin的时候
第三次就是现在和calvin~
为什么你们一定要这样???我真的不明白
我已经很少出街了~也没有再去club了
你们还想我怎样???
甚至和calvin也少出去了,你们都还是一样
不要每次都拿读书和年纪来当借口!!!
我是不是读书的料你们很清楚再逼我也还是一样读不好的...我尽力了
年纪=我现在18岁了~还不能吗???那你们17-18岁结婚是什么????
现在已经2010了~请不要那么"食古不法"可以吗???
不要怪我没礼貌~这一切都是你们逼我~

请你们不要再逼我了!!!!!!!!!!!!!!!!!!!!!!!!!!!!!!!!!!!!!!!!!!!!!!!!!!!!!!!!!!!!!!!!!!!!!!!!!!!!!!!!!!!!!!!!!!!!!!!!!!!!!!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用你们来操心~
你们让我对你们很反感~我真的觉得你们很恐怖~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们很烦~不要让我讨厌你们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