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Recently❤

最近的我一直都生病
发生什么事???不知道~
很多事情发生~但我很懒惰写出来
因为我都把所有的心事都隐藏在{心}里面
不想说出来~根本没有人了解我~明白我
我很辛苦!!!!不知道该怎么做!!!

很想一切都回到----------{原点}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那多好!!!
“他”根本就不明白我~“他”不会了解我要的什么?!!
“他”只懂得每天找朋友出去~打机...有想过我吗???
我很希望我的选择是------{没有错}
不是我要乱想~他不喜欢我做的事,我都可以为他改!!!
但他呢???有吗???我只是不喜欢他每天出去都很夜回家~我只是要他早点回家而已~这样也做不到给我!!!!我真的很生气~{DOTA}我都可以给他玩,但也要控制一下咯!!!
每天都去玩!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我现在可以{忍}他~但我不能担保我以后也会{忍}!!!!
我的容忍度不好!!!!!!!!!!!!!!!!!
我没办法接受现在的一切!!!!!!!!!!!!!!!!!!!!!!!!!!------{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