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 I LOVE MY MAN ❤

昨晚老公很奇怪~
讲话很甜~他说要疼我不要让我再伤心~
我很感动下~但还是觉得他很奇怪怎么突然会这样咧~
做错事吗???哈哈~讲笑的啦~老公不会的^^
我很开心啦~
但是不懂为什么我有一种进入不到老公心再想什么???
可能我们还不是很了解对方~但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直到某一天我们一定可以很了解对方的~
我对老公有信心^^哈哈
我也尽量去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和坏脾气了
虽然我每次都答应老公说会改可是没有一次我做到
但我不久后一定做到的^^我会加油的
我还有我的宝贝们支持我^^谢谢宝贝们~爱你们吖~
哈哈~



突然觉得老公好像有东西没有跟我说~好像在隐瞒什么似的~
但我不敢问老公啦`因为他不想讲就不要问他了
他要和我说的话,一定会告诉我的啦~(疑神疑鬼)哈哈



已经一个月没见到老公了
真的很想念他噢
想听他的声音
想闻他的味道
想和他一起看戏的时候可以一直抱着他
想牵着他的手的感觉~想牵着不放^^
总之就很想念他咯~哈哈
老公你听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