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 3/11/2010 ❤

我昨天的装扮^^


cupcake and dark mocha^^


昨天下午~我去找老婆婷,原本是要拿东西给他
但是咧!在我到了chowkit的时候就突然收他的信息--
"ying tmr sin give..i forgot take"我看到的时候就很想立刻回家~
但是答应了老婆要去找她去走街~所以就没有回家的念头了^^嘻嘻
就下次再拿给他~(其实不想给回他,因为不舍得><")嘻嘻~ 到了老婆做工的地方~就和老婆谈了很多东西~ 然后我在那里陪老婆到放工~.... 6点我们就去t.s走街~买了一件衣服+mask+卸妆水~ 然后再走去pavilion买cupcake送给老婆的生日礼物~虽然迟了~有心不怕迟嘛^^ 老婆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买了cupcake我们就去我们的最爱starbucks coffee买了我们最爱喝的dark mocha^^ 哈哈~还是忘不了那个味道~而且坐在那边让我想起了很多和他的{回忆} 唉~~~~~~~~~~~~~~~~~~~~~~~~~~~~~~~~~~~~~~~~~ 然后8点多要回家了~但是我是会老婆家~哈哈 因为我很想去康乐~所以找了可爱的feifook在我们去~谢谢他那么乐意在我们去^^ 不过也不好意思让他有很闷的感觉~对不起吖^^ 过后在康乐我们去meet fenny^^她说她有叫“他”去~但最后走了~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遇见“他”...有点不开心咯~哈哈哈~ 最后我们就去menjalara喝茶和阿lok他们~ 到1点就回家了~...................... 一整天就这样度过~也很开心一下啦~^^ 不过这一整天我的{心}都一直很想念“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