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heartache ❤

原来我的直觉是没有错的
被我猜对了><" 要开心???
要伤心???
要生气???
我不懂要怎样~
我只知道我-------真的伤心到透了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他是这样~你也是这样!!!
当我是什么???
你们是三分钟热度吗???
对不起~我不是咯!!!!!
两个都是同一个人!!!!
我得罪她吗???
我有欠她吗???
真的很生气~
我朋友都有劝我
但我不听
因为我只相信他说的
但没想到~结果就这样
我很累~很累~很累~
被你们弄到我真的很累~
我是人~有感情~有温度~有眼泪~有感受~的!!!!



其实我应该要很讨厌你们
但我做不到
讨厌你我做不到
因为我的
真的还没可以放下你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心真的很伤了~
很痛
很痛
很痛
没想到你是
的我最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