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 我的所有....❤

我真的可以那么“大方”吗?
为了什么????
一切值得吗????
我不知道啦~唉
算了吧~不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哈哈哈
不懂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我疯了吗????
还是想傻了
哈哈~

skip*****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再想了
尤其是“他”....我想我再怎么想结果还是一样了~
所以我.....决定了要“潇洒的放手”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咯
什么潇洒的放手吗???
我都几无聊一下
算了吧~我和他都结束了
所以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我也不想每天要眼泪陪我入睡
嘻嘻~
一切都可以很美好的啦
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烦恼也少了一些^^

skip***


快要考试了-------------SPM
怎么办烈???很紧张一下的咯
会怕,会担心,会紧张+紧张+紧张=非常紧张
哈哈哈哈~yingying你真的很笨~放松就好啦
谁叫你不好好读书咧~------------------(自言自语)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放轻松就好了啦~不要让自己压力大
加油吧~!!!!!!!!!!!!!!!!!!!!!!!!!!!!!!!!!!!!!!!!!!!!!!!!!



skip***



我的未来???
我的目标是什么???
是时候我就要进入这个阶段了
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样玩玩下了
做什么事情都要很认真很成熟的去想
当然每一个阶段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容易~
我也知道以后的路会很难走很难过
唉~完蛋了咯
哈哈哈哈.....
首先我是想暂时先找工作做~
然后要存钱
存钱做什么???
哈哈哈~很多咯
不过最重要的事是--------------------我一定要学美容或学化妆^^
这是我一直想做的是~
而且是我最喜欢最有兴趣的
谁都不可以阻止我要做的
哈哈~坏蛋的我
我是我行我素的人啦....
希望我可以实现啦^^
一句-----------
-“加油吧--ying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