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 Learn Give Up ❤

我要学习“放弃你”了
因为你不再爱我了~也不再想我了
所以我不应该再对你有什么“期望”了
谢谢你爱过我
谢谢你疼过我
谢谢你关心过我
谢谢你担心过我
谢谢你让我开心过
谢谢你让我幸福过
谢谢你对我曾经的过去

就当一切都在“发梦”吧!!!
或许你找到一个你更爱的人
或许你在等待着你最爱的人~
所以你已经把我“忘记”了.....

现在我只想做自己~
我不再爱了
我不想再爱了
因为我爱得太累了
或许我应该是时候让自己透透气了
或许我应该是时候让自己休息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了~
就当这是一种“经验”吧~
我要过开心的日子~
我不想每天都带眼泪陪我过日每一天
因为这样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你不爱我~没关系
我还有很多人爱我
*家人*
*朋友*
*我的宝贝*

......................................











我想-----------我真的累了
我爱累了
我想累了
我哭累了
我等累了



我真的要“放弃了”







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