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们❤

我们是在这里认识的

我们会认识就是因为一种“缘份”

我会珍惜这一段“缘份”

开始的我们可以很开心的聊天

我们一起去看过电影

我们一起吃过饭

我们一起走过街

我们会互相哄对方

我们会互相撒桥

我们会互相关心

我们会互相担心

我们会吵架但每次一吵架我们都互相“道歉”

我们会为对方改自己不好的缺点...

可是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现在就像一个陌生人

不闻不问对方

不再有关心的时候

不再有担心的时候

不再有吵架的时候

不再有撒桥的时候

我们什么都不是了

我伤心的时候不会再由你来哄我了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会再出现

或许我们的“缘份”就这样结束了

会有改变吗???

每一天的我都会很想念你

每一天起来的时候都会看电话会不会有你的信息

每一天都会想现在的你是做什么呢?!

每一天都会担心你

但我这些都不可能会再出现在我身上了

因为你选择了“放弃”我

而我只好接受你的决定

一个星期了我们都没有再联络

我真的很想念你~

那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