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今天。。。

现在的我就是对着电脑
在做么---听歌上网
可是我的眼泪就流不停
为什么?因为我真的很想他
我每一天都一直在想他
想他的时候心也会很痛
哭到心痛
我不想每天这样
我想过要放弃他的所有
但我不可以~我做不到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很爱他
我真的很想他
。。。。。。。

最近他们都一直聊天
让我很讨厌很生气
虽然我没资格
可是我很吃醋
为什么我们不会这样有聊天?
虽然我没有那个勇气去跟他讲话
但我真的很讨厌看到他们这样
每次看我的心都很痛眼泪也会流
我真的很辛苦了
我忍的很辛苦了
我真的很累了
但我不没有想要放弃!
为什么我要那么笨???他已经不爱我了
他说了他不要我了
为什么我还要等他???
我真的很笨~最笨的一次
我讨厌我自己!
我每次都跟自己说忘记他
但我做不到!
我很没用!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没有那么坚强!
我也很没用
一点小事都要哭
哭了又怎样???
他也不会来找我了!
就忘记他好吗????













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