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 school memory...❤

哟哟~今天我终于去学校了~哈哈
全部朋友看到我好像很出奇酱咯~(狂笑中)
我知道我真的很久没去学校了,但你们也不用这样的反应嘛~嘻嘻嘻
今天迟到了,我们8点才到学校~因为下雨而且今天要载5个人~所以会迟到
不过也没有被抓啦~下雨天没有老师站外面~^^不用被抓咯~
一进班,宝贝可乐就大声叫我“benying,你终于来了...”什么意思嘛~哈哈
不过真的很想念她咯~很久都没见她了~她是我认识了5年的好朋友噢~她是一个很帅TB^^...哈哈~
很奇怪的事就是我和她是最亲密的好朋友~但我和她却没有那种想在一起的感觉
我和她都一直很奇怪~哈哈傻傻的我们~我们给别人的感觉就像“情侣”但事实上我们不是啦^^
我们就是没有那种感觉~~哈哈~但她也不会要我啦~因为她每次都说“我才不要大波的...”我无言~=.=!
哈哈~她今天也一直说我“瘦了”哈哈~有点开心...但是我一直觉得自己肥了咧~哈哈哈哈

接着呢....
就是我阿爸车神,为什么他叫车神???其实我不知道~哈哈~中一就有人这样叫他~
他很搞笑的~每次要玩我的头发~不然就叫我帮按摩~=.=!什么来的~哈哈
还有咧~有他在我们一班人(可乐,海婷,丽君还有小玲)几个都会一直说一个话题------(SEX)
哈哈哈哈~变态的咯我们~每次都是讲这个~过分的是他们都会说像---(AV女郎)~我戴眼镜的时候啦....
不过很多人都觉得像~被他们讲到我都闲了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天我们就真的“毕业”了~有点不舍得~虽然我对学校没有什么留念~但对一班同校那么多年的朋友真的很不舍得啦
赫赫~而且都不懂几时我们还可以像在学校那样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疯疯癫癫的~哈哈哈
我都很开心我们一起疯疯癫癫的时候~虽然有时候我们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但这些都毕竟的事啦
谁会没有吵架的时候呢????
朋友之间一定会有开心有伤心的时候~不过那一份“情”还在的话不管怎样都会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就好像和伟豪,阿丧,阿康还有俊雄他们~我和他们也会有吵架的时候但不过几天我们也会和好
朋友就是朋友~改变不了~虽然说会有一个刺在心里面~不过怎样都会忘记以前的事的啦....



好了~我累了~暂时写到这里~^^
等星期一的时候再写过~希望那天会是最开心最难忘的一天^^
朋友们~我们都毕业了^^
我爱你们哟~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