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5月20号❤


babe forever^^


babe theng^^

babe vinn^^



5月20号是520=我爱你^^

这个是我和两个好姐妹的纪念日^^
vinn yap=宝贝琦 viviantheng=宝贝婷
她们两个是我最好最爱最喜欢的宝贝^^
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们的感情没有人可以破坏~也不可能!!!
哈哈~她们两个都很爱我很疼我
当然我也很爱她们疼她们~


我们有很多开心的回忆
我们也有很多不开心的回忆 但我们依然还在一起 就算吵架我们也没有放弃对方任何一个^^ 因为我们的爱没有改变过~ 就算我们没有常常见面~但我们的心都会想着对方^^ 哈哈~宝贝我爱你们^^ 我们都是永远的姐妹宝贝^^ 没有人可以介入我们的感情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