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自己拿来“吊”的

气死我!!!!你以为你是谁哦????
我不想跟你吵架的咯
是你自己要和我吵先的咯
无聊!!!!不要sozai啦~以为你是“情圣”咩
收皮啦!!!!
你不要和我做朋友~难到我很想吗????
说了不要再惹我还要惹!!!
这种不是sohai咯!!!
已经说心情不好还要问3问4 !!!是不是要中吊才甘愿!!!
不要我说粗鲁!!!还是什么???
我被人“飞”不是被人“飞”啦~我伤心又不是你!!!你吹咩!!!
我是没有人要有怎样,我喜欢还是你喜欢!!!!好过你咯~每次都被拒绝!!!

你管我酱多做么!!!你是我的谁!!!
knssss!!!!hate you forever!!!back home drink milk lah!!!
有本事就不再找我!我也不是很想找你的咯!!!是你要死缠烂打而已
以为我“喜欢”你啊!!!慢慢等啦!!!
我喜欢阿猪阿狗都不会喜欢你咯!!!自恋!!!!!!!!!!!!!!!
拿尿照下自己的衰样啦!!!!
看到你就想要呕啊~~~~~
离我远远~最好就是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我更开心~!!!!!!!!!!!!!!!!!!!!!!!!!!!!!!!!!!!!!!!!!!!!!!!!!!!
我朋友多你一个多,少你一个不少!!!!!!!!!!!!!!!!!!!!!!!!o0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