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2/9/2010 with dear♥

今天和相公去pavilion看戏^^
去aloh街吃东西~
可是咧~相公吸烟被他妈咪的朋友看到了
就通风报信~然后相公就被妈咪骂了~
相公被骂后就好像不开心了~
弄到我也有点不开心~
我不开心因为相公今天加快车被blog+他还是加快车==!!
相公真的很不听话咯~
每次都是这样~我们在车沉默了大概有10分钟吧~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很讨厌这样~不要有下次了!!!




***skip***

我们去pavilion看戏、
{RESIDENT EVIL}
好看~刺激++++吓死我~哈哈
相公很不小心咧~去厕所的时候跌倒咧~有人笑他~我也是啦^^嘻嘻
相公下次要小心啊~!!!
笨相公~
然后我们看完了要去拿车的时候~
我们很顽皮咧~哈哈很好笑~
今天我们两个都顽皮!!!


***skip***

今天相公要早回家~
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想要相公陪我多一点~
可是....
算了吧~

***skip***


回到家~
就被那些无谓人讲废话!!!
神经病的咯`
现在"大"得罪你们咩!!!!^^
好过你们没有咯~
还要用那些讨人厌的眼神看着我~
死变态!!!咸色!!!
pekcek!!!!
^^哈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