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8/9/2010 sweet memory^^♥

8/9/2010 星期三^^
这一天是我和比比第一次去“约会”哈哈~
也是最开心的一天噢^^
比比差不多靠近亮点就到我家了^^但是我也还没准备好咧^^我很摸的><"
然后我叫比比上来我家帮我拿电脑因为很重我拿不起~嘻嘻
之后呢~我们就开始出发噜^^
很可惜那天下很大很大很大雨咯><"讨厌下雨天出去的
不过和比比出就不讨厌啦^^哈哈~
比比很好笑咧~真的带他的枕头给我还要帮它绑安全带咯^^比比很可爱吖~
我也带我的草莓给比比~和比比交换~可是比比很偏心噜><"
我给他大大个它就给小小的><"^^不过没关系~只要有比比的味道就好了~我还是喜欢

路途中我很顽皮咧~一直弄比比~还有我在车一直爬来爬去咯@@!嘻嘻~
过后我把比比的那个车“枕头”拆掉 然后坐在后面抱着比比~哈哈~好好笑咧~
不过觉得这样很sweet啦~在车我们一起讲话一起笑一起唱歌~哈哈很开心
不过比比车里的歌我都不是很会唱的><"哈哈~乱乱唱~
然后我们就去找我老婆婷婷那我电话先噜^^哈哈`很开心终于可以拿回电话了~
可是那时候还是大雨没办法的我就知道冲下车可是还是变落汤鸡咯><"
然后又很大风我上不到车就和老婆聊一下噜~小雨了就上车~
因为不要比比等太久~^哈哈
然后再拿电脑去弄噜

***skip***

接着咧~我们就去pavilion噜~^^
我们先去买我的蛋哒^^再去旺角吃我们的“早餐”咯~
比比很顽皮一直学人家讲话不然就一直搭别人的话==!(可爱)
然后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妈咪刚好打电话给我
可是比比就一直在旁边插话~哈哈~很好笑咧^^
我比比真的很可爱咧~
过后我们吃完了~就去走走一下但是咧我就一直看到我的最爱{HELLOKITTY}咯^^
弄到我心痒痒的一直要买要买~然后就去按钱去买^^嘻嘻~坏蛋的我
比比说要买给我可是我不要因为....不知道咧^^嘻嘻~
然后我们就拿电脑噜^^
在车我们就一直和比的枕头我的草莓枕头和新加入的hellokitty枕头玩^^
那时候感觉很像一家人咧~很sweet很开心^^不知道比比是不是这样想咧^^
比比一直和草莓讲话很可爱咧~哈哈~我在旁边一直笑比比~^^
比比傻傻的咧~可是我很喜欢^^
过后拿了电脑我就回去pavilion看戏~
我们去戏院买戏票再去starbucks喝我最爱的mocha^^嘻嘻
比比也和我一起喝~^^
过后7:45pm我们就进场咯^^
{STEP UP 3D}很好看咧~期待了很久^^
终于可以和比比一起看了~
我们在西苑里面很吵又顽皮咯~一直讲话~吵吵得^^嘻嘻
然后比比一直笑别人带那个眼睛咯~我也是~哈哈因为真的好笑^^
看完了戏我们就想要去哪里吃东西~shabushabu又要关门~
然后我决定去康乐夜市走走~
还有买cd因为比比的cd全部都坏坏的~气死我><"嘻嘻
去到那里比比看到他朋友和他弟弟也在那里打球==!哈哈
然后我和比比就去走走咯~比比很热@@!哈哈~
走完了就去找比比的弟弟和朋友咯
然后比比的朋友很好笑的咯~看到我就叫biibiiying~哈哈(可爱)
接着呢~比比带我去PJ吃星州米因为我喜欢吃~^^谢谢比比~
吃完了比比要早回家~因为比比的妈咪一直call比回家~><"
然后比比就在我回家~可是我看家里好像没有人就不要回家先~哈哈
我很坏蛋~^^我就打给老婆问他在那里~就去找她噜~
比比就回家"交人"哈哈~~
比比回家了之后我很想念他咧><"
比比走的时候我没有亲到比比咧><"(伤心)哈哈~
过后我们也回家了~很累了~

***skip***

回到家了就信息比比咯~
很想念比比吖~^^到家就一直抱着比比的枕头~
有比比的味道咧^^弄到我睡到很甜^^没有再发那个梦了><"哈哈~
我也不要再发了><"讨厌又很怕><"...
心好有比比一直陪我~

就这样我和比比就过了一天^^
也是最开心的一天~
我永远会记得和比比一起度过每一天~
比比真的很疼我~比比没有发过我脾气~只有我一直发比比的脾气~
我不好~一直把比比弄得不开心~
我下次不会那么任性了~比比我答应你~^^






***I LOVE YOU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