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短短的三个星期❤

我们一起三个星期了
其实应该要很开心的
可是我觉得不会咯
为什么???我不知道怎么说...

其实我们不是很了解对方
我们有沟通的问题
他说开玩笑时我却很认真
我说开玩笑时他却很认真
唉~~~~怎么办???
而且他最近都有点不一样了
是跟刚开始的时候不一样了
为什么???之从给他玩DOTA开始就变了
或许他没发觉到这点~
可是我看得出也感觉到
我不能阻止他不给他玩
可是我可以怎样???
我很累~很累~很累~了
我们最近都一直为一些小事情吵架
说实在我真的不想吵
我知道她也不想吵得
可是我们就不能控制自己

*****我真的很讨厌dota的
*****可是他喜欢我没办法
*****我真的不喜欢他每天都很迟回家
*****可是他喜欢我没办法
*****我真的很讨厌他每天都说要出去
*****可是他喜欢我没办法
*****很多东西我都不喜欢
*****可是他很喜欢我真的没办法

我可以为了他改变他所不喜欢我做的东西!!!!
但为什么他却不可以为了我改变我所不喜欢的???
什么都是我~
每次都说男生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的???


***"世界上是没分男女的,都是男女平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