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今天的天气很清爽...❤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清爽吖~~~~
哈哈
心情都好很多~
希望比比不会介意昨天的事
我会努力的去学会做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只要你可以给我一点时间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加油~嘻嘻
我很爱我现在的比比~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特别的原因~
就因为我爱他
就因为我喜欢他
^^
-------------------------------------------
----------------------------------
--------------------------
-----------------
----------
----
--
-
--
----
-----------
------------------
----------------------------
------------------------------------------
---------------------------------------------------




希望大大的太阳今天先休息休息吧^^


~~~~~~~~~~~~~~~~~~~~~~~
~~~~~~~~~~~~~
~~~~~~~~
~~~
~~
~
~~
~~~
~~~~~~~
~~~~~~~~~~~~~~
~~~~~~~~~~~~~~~~~~~~~~



比比到现在都还没起来咧~
一定睡到很爽咯
不过没关系啦~
昨晚比比因为我的任性
所以很也才睡觉
比比一定很累吧~
对不起~^^





muwacksssssssssssss...love you CALVIN L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