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happy♥

ohyeah~
明天终于可以和相公见面了~
哈哈~想到都开心~睡不着了
但是希望不要再一场欢喜一场空啦~
伤心吖~~><"
相公不要放我飞机哦~
不然后果自负!!!哈哈~
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事情的噢~嘻嘻

明天要和相公去哪里呢???
我又来也~dulan!!!
什么也不能吃了的咯~又不能喝我的最爱咯~
惨了~ 明天再算吧~


明天不可以和相公有吵架!!!!
不可以!!!
明天要很开心的和相公玩一天~
明天亲亲+抱抱+咬+打+捏相公~哈哈哈哈哈哈哈(joke)


mmmmuwackssss
love you & miss you^^
sei sai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