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Finally♥

我终于有勇气把一切都告诉相公了
之前朋友和我说的我都把一切一切告诉相公了
心都舒服了很多~
之前还一直乱想~
想了又要一直哭
对不起相公我没有把这些告诉你
到现在才告诉你~

***skip***
因为今天相公吸烟被妈咪骂后
我告诉表姐因为她问起今天的事~
我就说咯~
怎知道她竟然说一些让我更怕的事~
就是~~
如果相公妈咪不喜欢人家吸烟
可是我们却吸烟~等下相公不喜欢我就叫相公和我"分手"怎么办~???
我听就傻掉了~
然后我又乱想了
haixx..~
我不要这样~
不要相公离开我~
相公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怕~

怕我做不到我所答应你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