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我的他❤

我的他~很傻又可爱又笨又好笑~哈哈
总之我就很喜欢他咯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我就是很没用
每次都发他脾气
让他难受
让他委屈
我不知道给说什么~
我只能说“对不起
但我很爱你

比*
我知道我很没用
每次都弄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不好
我知道你很不喜欢
虽然我答应你的东西没有一次做到
对不起*原谅我
我会努力的做好自己
我不能给你肯定~但我会做好-------百分之九十巴仙啦
哈哈~应该可以吧~





我喜欢李佳豪---豪豪
我很爱李佳豪---豪豪
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很geli==!


love you dear^^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dear i so missssssss youuuuuuu nehhhh~^^xix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