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9/9/2010♥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去按摩和洗脸^^
可是比比都没有那么早起来的咯~><"
比比很猪的~我也是啦~嘻嘻
按摩的时候真的很舒服咧~可是很痛咯`
要哭了我~然后洗脸的时候也是一样~
最后就去大包东西回家吃咯~
比比那时也起来了~哈哈 然后比比就很忙了~要帮妈咪弄月饼^^
哈哈~比比会弄的嘛~@@!不过只要是比比弄的都是好吃的拉~^^
哈哈 我们就一直信息而以咯~
不久我就睡着了~ 本
来今天我和老婆去opera的~可是生病了~就不去咯
而且比比也不想我去~比比很怕我去咧~哈哈
很可爱咯~傻傻的比比~ 不用怕的啦~我不会乱乱来的~也会看好自己的
最后也呆在家咯~可是比比就和朋友在外面咯~坏蛋的比比~


***skip***

累了~想不到要写什么了`~哈哈
比比我爱你我想你吖~
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