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没什么特别的过~
都是去婆婆家吃饭玩灯笼
当然不是我玩啦~
是我弟妹玩而已~
我玩什么?玩蜡烛~嘻嘻





***skip***


原本和比比是聊的蛮开心的
可是都因为我
把气氛弄到很僵
其实我不想的
比比不喜欢我咬他
他就叫我不可以咬他
因为他很怕痛的
然后我就一直说我要咬~
但其实事实上
我只是开开玩笑而已
想跟比比玩玩而已
没想到比比会那么认真就不爽~
然后我们就小吵了
但其实我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
然后我们就没话说了
比比就没回我信息了
我等了很久~
奇怪比比为什么没回我信息
原来他是没有话要对我说了
我知道后我的心真的很
因为当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说“我没话说”
会有什么感受呢???
心一阵的
哭了好久~
可是我却骗比比说我没有哭
因为跟他说他一定会跟我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其实我不喜欢比比每次都对我说“对不起”这三个字
情侣之间是没有谁对谁错的
而且每次都是我搞到我们两个不开心的
为什么比比要说“对不起”呢~
最后知道比比心情不好很低落后
我真的很内疚
真的对不起比比
每次都是我弄到你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