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对不起。。。比比❤

比比对不起
我每次都弄到你不开心
我知道我很小气很野蛮
其实比比你一定是不喜欢我这样
是不是???
但我却改不到我这个坏习惯
对不起
刚刚你不回我信息
我真的很伤心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这样
对不起
或许你真的忍不住我了
我也知道一定会这么一天
对不起
比比原谅我不会体谅你
比比原谅我不会听你话
比比原谅我所有的不对
真的对不起。。。。

我们已经有十天没见了
正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其实我是一个很喜欢跟男朋友每天都可以见面的
但我知道你不可能可以每天来找我
而且你来我家也很远的。。。


比比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很想可以每天看到你
我很想可以每天抱你一下就算是哪一分钟
我很想可以每天都牵着你的手不放
我很想可以每天都亲耳听到你叫“比比+老婆”
我很想可以每天都给你抱着的感觉




*比比我是真的很爱你的*
*比比我很想很想很想念你*




LOVE YOU & MISS YOU ALWAYS~DEAR C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