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 最近 ❤

18/9/10
我忘了我有做过什么~
不过都是在家咯~
也是没什么特别的事~


****skip****

19/9/10
礼拜~都是在家咯
闷死我了
而且拜一就开学了咯
不到一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很惨了~percubanna spm~

haixx~~~sien 9 jor><"


****skip****


20/9/10
是妈咪生日~我们去吃火锅^^哈哈
很开心也很伤心><"
老公~我不是不给你玩game~
是因为~你现在应该知道了吧~
我那天跟你说了那些请不要介意~
我没有什么意思的
可能伤心过度~哈哈
和在学校听了很多朋友的评论~
所以很烦~很烦~很烦~
对不起比比!!!
还有最近已经伤风让我心情很不好
因为真的很辛苦!!!
比比也是开学了~
所以不要再玩了啦!!!
知道没有???


****skip****

21/9/10
在学校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累的一天~@@!! 嘻嘻~
最近真的很够力“肥”了
伤心了~可是我控制不到我的嘴巴咯
一直想到要吃+吃+吃=吃吃吃~
哈哈~正所谓“食得是福”吖^^
嘻嘻....
对不对????



****skip****
很久没见比比了~
真的很想念他吖~
比比~你知道吗???
哈哈~
可不可以让我见见你???
我很想念比比的手~
我很想念比比的味道~
我很想念比比的全部~
哈哈~
当然也是很想念我的女女^^
比比有没有想念我吖????
爱你+想你………
mu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LOVE YOU MY 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