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ALL❤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在我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第一~
就是一直生病...伤风+发烧+咳嗽+泻肚子+一直呕..
生病真的让我很辛苦"很想死的感觉~HATE!!!

第二~
家人~什么是一家人???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别人的家人可以那么幸福,而我却是那么辛苦呢???
我很讨厌"从小妈咪和爹迪就离婚了~让我有一点点恐惧感"但事情过了那么久那就算了
最起码他们还记得有我这个女儿还很疼我"但我有一些很没脑的亲戚"!!!!我根本不稀罕有你们这些亲戚在我身边!!!!至少还有我最爱的妈咪和爹迪就好了~他们是我最尊重和最爱的人,永不变!!!!....

第三~
就是和比比都很好了
只是昨天...让我真的感到很伤心~之前都没有比昨天那么伤心!!!心还比之前的更痛
为什么???他只是玩DOTA而已~为什么我就是要生气"""其实我可以当作不知道"不闻不问就好了
为什么就是要那么在乎那一点小事就搞到我们那么不开心!!!
错就错在我生气他!!!
虽然我是真的很不喜欢但我不能做什么去阻止他做任何东西...
昨天我们尽然有4个小时没有信息"那一刻我真的很伤心~这样的我们是第一次
但不能怪他"因为是我不回复他信息在先...是我又再一次发他脾气在先
一切都是我的错~以前的我是不会这样的"但为什么现在的我会变到这样~
那么小气那么野蛮那么霸辣那么没用....

第四~
就是要到spm的时候了~
但我一点都没温习,我是很怕~因为我完全不会做
我很想温习但每次我拿书出来我就是想睡觉了~
我根本就不喜欢读书""!!!!!...
可是现在要准备spm了~我怎样都要读了
不管会不会都要开始读了~就算我真的不会,但我也尽力了~

第五~
我的眼睛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最近时不时就会流眼泪~但不是我哭,是它自己流出来的
不然就是会一直发痒一直红红的
我真的很怕"但有时候不开心我就会哭~哭了出来我才会觉得很舒服
哭就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武器~没办法了

第六~
就是我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自己的脾气很臭
变得很小气
变得很野蛮
变得很霸辣
变得很没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很烦"真的很烦~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想去想
可是每一件事情都会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很辛苦~我忍得很辛苦~
没有人可以让我倾诉....

第七~
我很想念我老婆婷婷和我宝贝琦琦吖~
很久没和她们两个一起去走街一起聊天一起去癫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我有很多心事想要和你们倾诉...
我很想抱着你们吖~



*************
我要学会容忍
我要学会体谅
我要学会包容
我要学会很多事情
第一>>>>放轻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