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 昨天晚上❤

昨晚和比比聊电话时候我哭了~
因为比比突然问一个问题让我有点很怕的感觉~
真的很怕~
“老婆:我是不是个不好的老公”
就因为这句话~我就哭了~
因为每次分手之前的问题通常都是问这些的~
所以很怕~就哭了~
对不起比比~
不是我想哭的~



***skip***


过后咧~就有点失望咯~
因为原以为今天可以看到比比~
怎知道比比说他有东西要做就没有来找我了~
听了就马上没有心情~很失望!!!
haixx...算了吧~就等拜一咯~
要去那里也还不知道~到时再算吧~



***skip***


然后咧~比比很坏蛋的咯~
我只是叫他少点出去而已~
他都不肯`还说什么习惯了~
那么多习惯的咩~@@!
算!!要怎样就怎样!!不管了~
讲酱多都是不听的啦~~
又失望多一次!!!><"




***skip***



不知道做么我们一直讲广东话咯~
哈哈~还讲到很好笑`~
傻傻得~
之后比比~答应了我说
"不会离开我~不会对我说那两个字的...
只是要我一个而已,只爱我一个人而已"
希望比比不会骗我啦~
哈哈



***skip***


晚安咯~^^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
I LOVE YOU DEAR
I MISS YOU DEAR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