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相公^^♥

我的相公很好笑咧~
哈哈哈~
今天下午睡着了就没回他信息~
他就以为我不理他了~不要他了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傻相公来的~我累而已嘛~
我不会不要你的啦~
不过相公最近很不乖咯
一直弄我不开心~
我真的是很不开心啊相公
为什么你不可以乖乖听话呢???
你这样我很伤心咯
我都可以听你话乖乖呆在家可是你却一直出去~
我真的很生气咯!!!!!不喜欢~
可是那算了~因为我知道我再怎么说你还是一样会出去的~唉~
我还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不想和相公吵也不想不开心的~
我只是想要和相公开开心心简简单单的一起过每一天~
相公开心我就开心了^^

相公一直笑我叫他相公~==!
有什么好笑咧???lolxxx
傻傻的相公~哈哈哈哈
相公很好听吖^^赫赫~
复古嘛~

不知为什么很喜欢相公也很爱相公咧^^
感觉不想离开相公每当我们出去走街的时候~^^
感觉不想和相公分开当我们出去走街的时候^^(跟相公回家^^哈哈)

***想要每一天都可以抱着相公睡觉^^***
***想要每一天都可以抱着相公聊天^^***
***想要每一天都可以抱着相公看戏^^***
***想要每一天都可以抱着相公吃饭^^(吃饭怎样抱着)@@!哈哈***
***想要每一天都可以抱着相公度过每一个晚上^^***




我爱你相公^^李佳豪^^
我想你相公^^李佳豪^^
mm 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