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最近的心情都不好
为什么???不明白~
我是非常非常非常讨厌{DOTA}
不管是朋友还是男朋友玩我都超级讨厌!!!
可是偏偏相公也是喜欢玩的!!!
不给他玩又不是,给他玩我又会生气!!!
唉~就再一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了~


不想吵
不想不开心
不想静静不说话
不想生气
不想没心情
不想冷淡
不想不想不想我什么都不想!!!!



***最近都一直发相公的脾气
我到底怎么了???
是因为那个来了~所以心情不太好
可是也不应该对相公发脾气的吧~
相公对不起~请原谅我
还是什么事情让我觉得很烦吗???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啊!!!
怎么了我???我不想每天都对相公发脾气~
因为我怕他有一天忍不住不要我了~
每次想到这些我的眼泪就回要流出来~
为什么我会想到这些呢???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每次想哭的时候就想要紧紧抱着相公大声的哭出来~***
相公我很想念你吖~很想你每天都在陪着我~很想你每天都在我身边~
但是不可能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