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 对你的话 ❤

Calvin Lee是我现在男朋友
他算是不错的一个人
他很好
他很疼我
他没有对我发过一次脾气
他没有骂过我
他真的很好对我来说
只不过我每次都弄到他不开心
虽然他每次都会说“没事”但其实我觉得他应该会不爽+不开心+不喜欢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到到这样
我每次都对他说“没有下次”但偏偏我就会“下次”
我真的改变不了我自己的臭脾气+小气
我是一个很小气的人我承认
但我这样对他我真的很衰!!!
对不起
我真的不想我们会这么快就这样
我真的不希望会那么快就要到冷淡的地步
全都是我弄出来的
真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现在的我只会说对不起三个字

我是真的很喜欢他
我是真的很爱他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对他
不可以每次都说太在乎他所以才会这样
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结束!!!
我不想这样对你的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