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 臭脾气 ❤

我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最近脾气越来越暴躁~也越来越小气了
一直对相公发脾气~
对不起相公~
我想你应该也很难受或会不爽我吧~
我不想的~
也许太过于在乎你说的每一句话~
也许太过于在乎你了~
所以才会这样~
不是你的错~是我不好~
整个大小姐那样~
真的对不起`


我会尽量去改掉不好的习惯~
但也希望你也会一起改咯
你每天都出去我是真的不喜欢!!!
为什么不可以在家呢???
一定非出不可吗???
唉~
我可以答应你所不喜欢的
但为什么你不能答应我呢???
你喜欢玩DOTA我也给你玩了~
我只是不要你每天都出去而已~
难道这么小的事你都做不到吗???
算了~再说那么多你也还是一样的啦~
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NO M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